关于调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作者:陈涛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证教学信息的及时反馈,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的主体作用,请根据《山东女子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附件1)和院部调整情况及时成立或调整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信息的组织,在学校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的共同领导下组建并开展工作,主要进行一线教学信息的收集与提供,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有助于我校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条件

1.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2.品德优良,思想觉悟高,作风正派,敢说真话,能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4.有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热心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

5.团结协作,能较好地与老师和同学进行沟通,能代表同学反映意见。

6.有较强的观察、分析问题的能力和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具体要求

1.人员组成:各学院设立教学信息小组,设组长1名,信息小组成员由各班教学信息员组成(每个班设学生教学信息员1名)。

2.报送时间和地点:2018年3月27日前将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院部公章后交至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电子版发送至:yx6785@163.com

3.联系人:陈涛

工作地点:行政楼326办公室

办公电话:86526517

附件1:《山东女子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

附件2:《学生教学信息员统计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18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