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1-25 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调整后的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正林主持。

会上,刘正林对调整后的本届教学工作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作出积极贡献;二要适应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变化,积极配合学校综合改革、学分制改革以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着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三要立足岗位,充分调动各岗位人员参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鼓励并带动教学一线教师参与到学校决策中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团结向上、尊重学术的良好氛围;四要积极完善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为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充分保障。

随后,全体与会委员对《山东女子学院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团队评选办法》、《山东女子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能手评选办法》四个文件进行了审议,大家一致表示文件的制定符合学校实际,原则上同意以上四个文件制度,同时委员们对文件中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等事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