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1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总结汇报我校上一年的继续教育工作情况,明确本年度的发展方向,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继续教育的要求,深入探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与创新。学校副校长刘正林主持会议并致辞。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以及来自各地函授站的负责人和教务人员,共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正林对学校去年继续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国际形势、国家政策、学校发展等几个维度阐述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他从加强继续教育功能目标研究、转变继续教育的办学意识、强化政策引导、积极推进继续教育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子云汇报了过去一年继续教育学院在自考助学、校内专升本辅导、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的设想。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