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教学督导专家张可成教授

作者:陈涛 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张可成,学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连锁经营管理学院院长,中国连锁经营研究基地主任,教授。兼任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会理事、山东应用统计学会理事、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校企合作工作委员会委员等职。山东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先锋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张可成致力于品牌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实践,是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省级教改立项、省级教学团队的负责人。他负责的工商管理专业于2011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立体化、打包式”连锁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于2012年被评为省级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他主持的“经管类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获省级教改立项,负责的市场营销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同时,他还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等科研课题23项,横向课题5项,在《农业经济问题》等高层次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5部,主编全国高校规划教材4部,并获省级优秀教材奖5次。此外,作为总主编策划出版了1套高等院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系列教材,并主持建设了企业管理校级重点学科和实验室。